台灣街車 紐約首航

【新唐人2010年6月25日訊】來紐約旅遊的人很多都會乘坐雙層的城市觀光巴士,在紐約市區內走透透。從6月24日開始,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特別租用了3輛觀光巴士和2輛機場主要接駁巴士做推廣台灣觀光的文選,一起來看看。

遊走在曼哈頓各個景點的觀光巴士是遊客在紐約市內遊覽的一個主要交通工具,在車身上做廣告宣傳也就成了最好的宣傳看板。這次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特別透過這樣的方式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宣揚台灣之美,希望可以達到極佳的宣傳效果。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政源:「我們預計可以接觸到超過一億五千萬以上的人次。」

紐約為世界首都,人口高達800萬人,而曼哈頓更是世界著名旅遊勝地,每年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人潮超過4600萬人,尤其暑假旅遊旺季期間吸引世界各地廣大的觀光人潮。這次他們的觀光宣傳車將行走在紐約市100天。

矢量媒體國內銷售經理加里‧格林斯坦:「觀光巴士不僅可以接觸到國內的遊客,還可以接觸到國際遊客。」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輛觀光巴士的3面都有不同的廣告設計,其中有介紹台灣的風光、美食和節慶等不同特色的文選。在車上旅行一圈的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這種打造台灣國際觀光形象的方式很好:「你在車上你就會發現大街上很多的行人,他們就會注意到我們這輛車,注意到我們的廣告。」

從觀光局提供統計資料顯示,今年1至5月美國民眾到台灣旅行人數高達162,994人次,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6.43%,未來他們還將舉辦系列的大型促銷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