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文藝執擅場 大賽舞臺恣揮揚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訊】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區初賽將於7月11日在台灣東吳大學舉辦。臺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藝術總監及指揮杜黑表示,大賽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國際舞臺,讓華人展現表演和創作中文聲樂樂曲的才華。

有樂壇黑麵將軍之稱的臺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藝術總監杜黑指出,早年華人朋友談起音樂、藝術,首先想到歐美,但是邁入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華人在全世界各個領域的地位顯得越來越重要,音樂及藝術文化也不例外。

臺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藝術總監杜黑:「在華人世界裡面有很多人歌喉非常的好,而且有很多中文的作品也是非常優美的一些作品,可以介紹給全世界讓他們知道華人的音樂跟歌唱的藝術跟文化。」

杜黑多年來致力於合唱音樂的推廣及國際交流,在培養人才、開創環境、提供出路方面,更是不遺餘力。他表示,全世界都在培養各種表演藝術人才,能讓藝術家們展現才藝的國際舞臺是很需要的。

臺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藝術總監杜黑:「新唐人電視臺他們主辦這個世界華人大賽是提供一個很好的國際性的舞臺,我講,可以把華人的藝術、還有自己多少年來在歌唱的心血,可以給國際的朋友們,做一個很好的一個展現。」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即將於7月11日在東吳大學舉辦亞太區初賽,具有專業聲樂水準的華人愛好者們,別錯過在國際舞臺一展長才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唐梅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