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國峰會將用噪音大炮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訊】幾週前,多倫多警方亮相了將在20國峰會的抗議人群中用的噪音大炮,引起了不小爭 議,不過今天法官說,警方可以使用噪音大炮。 

一個名市內自由倡導者的組織和一些活動家要求法院禁止使用這種能發出巨大噪音的設施,但今天安省高等法院說警方可以使用,但前提條件是不能持續使用該設備的極高音功能,只能間隔半分鐘發出噪音。

 

多倫多警官傑夫•麥克吉爾:“我們能用的功能比開始少,但我們很滿意法官的判決。”

警方說他們會注意安全使用噪音大炮,保證居民的安全,包括那些示威者。

 

除了噪音大炮,警察們目前又有了一項新的權利,那就是在20國峰會期間可以盤查和抓捕那些靠近峰會會場警戒區的可疑人士。不過警察只能在警戒圍欄周圍才能有這個權限。也就是說如果你在靠近圍欄5米之內,就有可能被要求出示身份證。這個消息一公布就遭到了批評人士的質疑,說這個法令不符合公眾工作保護條例。今天已經有人因為拒絕出示身份證被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