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吃韓國烤肉 「秘苑」第一家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訊】說起韓國料理,紐約人都知道曼哈頓的33街和法拉盛的北方大道,最有名。不過好吃的韓國烤肉講究的是肉的品質,位於貝塞的「秘苑」使用美國安格斯(ANGUS)牛的一級肉類,配上特製的調料,烤出來原汁原味的韓國燒烤。

「秘苑」老闆李承坤向我們介紹,「秘苑」的烤肉之所以好吃是因為餐館全部使用價格昂貴的美國安格斯牛肉(Angus Beef),安格斯牛的飼養過程是不打賀爾蒙和抗生素,並以谷物及最人性化的方式飼養,每個部位都富含大量油花,肉質穩定性高,保留了自然牛最純正的濃郁鮮美的牛肉風味。

「秘苑」老闆李承坤說:「燒烤固有的味道源於食材,所以我們挑選使用最好的食材。只用美國8個等級中的第一等級的裡脊肉,排骨也只選用不打荷爾蒙和抗生素的美國安格斯牛排(Angus Beef),跟其他餐館比,肉質咀嚼起來,感覺嫩滑細嫩,好吃。」

李承坤還表示「秘苑」的第二個特點是全部調料由韓國進口,醃肉的醬料經過6個小時的調製,再和肉類一起醃製12個小時,這樣出來的牛肉和豬肉口感嫩滑。

「秘苑」老闆李承坤說:「我們秘苑排骨的調料是,邀請韓國最高檔飯店的廚師,配置了最美味的調料。作為韓國傳統調料,放各種食材,經6個小時熬製而成。」

聽完老闆的介紹,我們親自嚐一嚐安格斯牛小排和牛裡脊,那肉質,真是鮮美異常,名不虛傳。「秘苑」除了提供傳統的烤五花肉,生牛肉,烤蝦和魷魚之外,還為中國客人提供烤鴨子。雖然「秘苑」使用安格斯牛肉,但菜單的價格並不昂貴。

「秘苑」的裝飾也很有特點,每張桌子中央都有一個燒烤架,燒烤架的上方是一根可伸縮的管子,連接上面的方形抽油煙機,即可吸取油煙,又成為餐館的裝飾。

「秘苑」還為客人提供包廂,舉行生日等特別聚會,詳情可電話諮詢,電話是:718-2244585。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