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詩合併稅臨近 正反兩方出招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訊】距離卑詩省正式開徵合併稅HST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省政府和反合併稅團體都頻頻出招,希望爭取到更多民意。下面來看看本臺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卑詩省能源廳長李士松因合併稅辭職後,省府加強了推廣合併稅的力度。小到幫助民眾計算外出野餐的花費,合併稅以後只不過增加了1塊多錢。大到在網站上推出了幾十段各界人士支持合併稅的視頻。

而反合併稅人士則不滿足於等待選舉局審核簽名。

「反擊HST」領袖、前卑詩省長溫德心(Bill Vander Zalm):“省政府,尤其是省長本人並不在乎民意,我們下一步只能是罷免。”

溫德心開出了含有24名省議員的名單。如果選區內有40%的選民簽名,該省議員就可能被罷免。卑詩省歷史上曾經發起過20次罷免運動,但還沒有成功的先例。

「反擊HST」領袖、前卑詩省長溫德心(Bill Vander Zalm):“這不是個簡單的任務,但我們得多了所有選區的選民的支持,我們有7000名義工,都希望參加罷免行動。”

根據相關法律,罷免活動最早可以在11月份開始,而省政府則希望7月1日,人們親身經歷了合併稅之後,發現並不像想像的那麼糟糕。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