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音樂節上的清音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6-26

法輪功學員們演奏的音樂顯得格外寧靜祥和

今年的6月21日是法國第29屆音樂節,這一天,無論是職業音樂人,還是業餘愛好者,都能登臺表演。巴黎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們也參加了音樂節,他們的演奏給音樂節注入一股清流,沁人心脾。

音樂節的巴黎,大街小巷都沉浸在音樂裡,各種樂團在街頭盡情高歌,音樂類型也各不相同,市民們四處逛逛,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在巴黎市中心的無辜者噴泉廣場上,傳來悠揚的笛子聲,這是巴黎法輪功學員們演奏的樂曲。

這悅耳動聽的音樂吸引了不少觀眾駐足觀賞。

觀眾 Joan :“我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小樂團)音樂很感興趣,我認為西方的文化應該學習中國古老的文化和哲學,我認為中國文化具有精神與物質的平衡。”

參加表演的徐女士表示很高興能參加音樂節:“今年我也學了新的樂器,而且來參加這個演出,我很高興能以大法弟子的身份參加這次演出,把法輪大法的美好跟大家分享,那我們今天演出的曲目都是大法弟子親手創作的,我感到很榮幸能演奏大法弟子創作的曲目。”

音樂聲此起彼伏,在這喧鬧的氛圍裡,法輪功學員們演奏的音樂顯得格外寧靜祥和。

新唐人記者方慧 王泓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