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建築攝影展示50年發展歷程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6月19日至26日,英國倫敦市中心舉辦了紀念新建築50週年的攝影展,該攝影展是倫敦建築節系列活動中的一部份。

本次畫展的組織者倫敦建築節創辦董事彼得•默里介紹,攝影展展示了倫敦在過去半世紀的建築。

在展示過去優良建築品質的同時,他們希望人們也能決定未來新的建築物將會如何發展。

彼得說:“倫敦是一個古老的城市,我們有幾個可用於開發的場地。那麼在我們開發新的建築物的同時,新的建築物不僅僅要溶和於現有的建築物,同時它也是高品質現代化的建築,這是非常重要的。”

縱觀倫敦50年的建築史,早期的建築物大多是用水泥建造的,體格過於龐大,隨着時間的推移和技術的發展,新的建築造型獨特,材質也從水泥轉向玻璃、木質結構,人們更願意接受各種不同的建築架構。

一名來自芬蘭的參觀者說:“我很有興致的觀看了不同年代的不同建築成就,它們凝聚了幾代建築大師的傑作。真的很有趣。”

今年是倫敦第四次舉辦有關建築方面的活動,目的是加強建築師和當地社區的互動,共同提高民眾的生活品質。

新唐人記者周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