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居民呼籲停止海上石油開採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星期六(6月26號),一百多人聚集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納瓦拉海灘(Navarre Beach),呼籲停止海上石油開採。

100多個人,手拉著手,面向大海,站在佛羅里達州的納瓦拉海灘(Navarre Beach)。他們中大部分人穿著黑色的衣服,希望用這種石油的色彩,向美國政府提出自己的請求:停止海上石油開採。

在這場被稱做“沙灘上牽手”(Hands Across the Sand)的活動中,穿著黑色衣服的人們在沙灘上排列出像征著黑色石油的一字型隊伍,讓人聯想到,這是海上的漏油帶。

居民卡羅爾•紐科姆(Carol Newcomb)全家都參加了活動。她說:“我們害怕漏油沒完沒了。我們不知道需要多少年,這場災難才能停止。”

當地居民、空軍退役軍官JP•羅伯特(JP Roberts)強調說,如果不能防止發生泄漏,就不要在海上開採石油。“我們的國防部應該阻止這種事情再次發生。”

本週,漏油油污、焦油球和其他雜質的混合物已經衝擊到佛羅里達州的最東部沿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