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盃 韓流炫起來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6-26

韓國時尚精品店物品全部打半折

在南非世界盃上,韓國隊22日順利晉級,打入16強。在地球的另一端,居住在紐約的韓國人也是格外的開心。法拉盛的一家韓國時尚精品店老闆隨即宣佈,店裡的所有物品全部打半折,和更多人分享韓國隊的勝利。

一走進法拉盛飛躍皇后(Queens Crossing)大廈,就會發現一股韓流“扑面而來”,韓餐美食與時尚精品這裡應有盡有。

JINHAS吉娜絲時尚店就在一樓,在精品店裡,韓劇明星們的裝束隨處可見,衣帽、皮包,以及各種款式的項鏈、戒指、頭飾,看得人眼花繚亂。

諮詢過店主後才知道,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時尚飾品不重樣。每一個款式,都是獨一無二,只有一件。絕對可以讓時尚達人穿出最炫的個性。

高貴但不昂貴,一直是吉娜絲精品店最吸引顧客的地方,T-shirt 、連衣裙、牛仔褲以及各種首飾,這些時尚精品以往多少都有一定的折扣,但現在一律讓利50%,如果不是世界盃的緣故,這樣的機會絕無僅有。

法拉盛飛躍皇后大廈,除了擁有精品時尚外還有韓國美食,這裡環境舒適,高雅怡人。想在夏日炎炎中體驗新韓流的時尚達人,可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地址: 136-17 1E,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395-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