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加薩兒童夏令營遭襲擊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聯合國官員證實,一群蒙面巴勒斯坦武裝分子28日早襲擊了聯合國設於加薩中部的一個兒童夏令營營地,他們焚燬營地裏的帳篷、破壞營地設施。

聯合國發言人哈斯納(Adnan Abu Hasna)表示,大約有25名武裝份子襲擊了營地設施,毆打保安,並縱火焚燒帳篷。

這已經是近幾個月來聯合國在加薩地帶設立的夏令營第2次遭到武裝分子襲擊。 聯合國近東難民救濟和工程處(the United Nations Relief and Works Agency)發言人穆薩沙(Sami Mushasha)說:“這是懦弱和卑鄙的行為。我們非常擔心,這是第二次同類型的攻擊。這一小群極端分子試圖在加薩破壞孩子們獲得樂趣。約有25萬加薩兒童參加聯合國設立的夏令營項目,這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希望藉此減輕加薩孩子們的壓力和煩惱,幫助他們獲得快樂。”

五月武裝份子曾經縱火焚燒一處建築,他們聲稱聯合國在伊斯蘭統治地區推行“腐化”思想。

聯合國近東難民救濟和工程處表示,將立即重建營地,並持續在加薩地區舉辦兒童夏令營項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