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6月28日中國新聞簡訊

1.杭州遭大雨襲擊白晝如夜

28號早上上班時間,浙江杭州下起傾盆大雨,一時間,天空烏雲密佈,杭州城區白晝如夜,兩個小時雨量普遍達5,60毫米,最多的地區還高達79毫米﹔城西、德勝、虎跑一些地方出現不等程度道路積水,造成交通不便。

2.甘肅民勤遭沙塵暴襲擊

甘肅省武威市民勤縣城區,星期天下午4點左右遭到沙塵暴襲擊,黃黑的沙塵迅速籠罩縣城,天空一下暗了下來,能見度大幅降低,路上車輛行人只好減緩速度行進。

3.京滬鐵路綠皮車謝幕新車票價大漲

京滬線上唯一的一趟1461/1462次“綠皮車”,從27號開始更換成新的空調車廂,票價也從88元大幅提高到158元﹔這趟途經京、津、冀、魯、皖、蘇、滬等7省市,中途停靠24站的“綠皮車”,星期天開始正式退出歷史舞臺。

4.山東青島滸苔爆發滸苔連續第三年侵襲青島

滸苔綠潮從26號開始在青島部分沿海登陸,薛家島的銀沙灘,綿延幾百米的沙灘上堆積著綠色的滸苔,海面也漂浮著寬約兩三米的滸苔帶,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腥臭味。地方當局目前已展開打撈工作。

5.重慶城管躺執法車上讓人擦鞋

近日各地網站瘋狂轉載,重慶市墊江縣城管半躺在執法車上讓人擦鞋的照片﹔一輛車門印有“市政監察”的執法車,駕駛員伸出一條腿,一名男子曲著身為其擦鞋,另一張照片也顯示副駕駛伸下腳讓人擦鞋。墊江縣有關單位負責人證實有此事,並稱涉事者已被處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