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一部由知名動畫劇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The Last Airbender)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以大氣磅礴的視覺效果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不過由於詹姆斯•卡梅隆的電影《Avatar阿凡 達》的上映以及20世紀福克斯對片名的註冊,本片把原有的Avatar這個單詞從標題上去掉了,以免遭成誤解和混亂。

本片講述的是一個虛構的東方神話冒險故事:氣、火、水、土是主宰著整個世界的四大神力, 而神通 (Avatar)卻是唯一擁有這四大神力的人,因此他具備拯救世界的能力,並阻止邪惡的火烈國征服世界。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他在人們最需要他的時候,卻神 秘失蹤了。百年之後,在南極還倖存著一個水族部落。水族勇士Katara和她的哥哥Sokka從一個巨型的冰山洞穴裏救出一個名叫Aang的12歲神秘男 孩。他們發現原來“Aang”就是失蹤已久的神通轉世。“神通”被喚醒其體內的神力,最終與同伴一起踏上拯救人類的道路,同時隱藏在幕後的劇情,也將層層 揭開……

(含電影預告 + 電影拍攝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