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主席就誤判向英格蘭道歉

【新唐人2010年6月30日訊】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星期二就裁判誤判英格蘭的一粒進球向英格蘭足總表示道歉,並表示國際足聯董事會下月開會時,將討論是否引進錄像重播技術來糾正裁判的錯誤。

布拉特說,在發生這一系列事件之後,如果仍繼續拒絕討論運用球門線科技輔助裁判的話,那確實說不過去。

這位國際足聯主席一直以來,堅決反對用重放錄像來幫助裁判。布拉特說,他已經向英格蘭和墨西哥的足球官員道歉。

他還表示將在7月份,國際足聯董事會會議上再次討論啟用科技手段輔助裁判。

上星期天的南非世界盃比賽中,裁判的誤判對英格蘭隊和墨西哥隊的比賽結果,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布拉特目睹了這兩次裁判誤判。兩場比賽都是十六強淘汰賽。其中一場是英格蘭對德國,英格蘭的蘭帕德禁區附近射門,球明顯已過球門線,但裁判並未看到。

另一場是阿根廷對墨西哥,阿根廷的第一個進球明顯越位在先,但裁判並沒有判罰。兩次誤判的情況,通過錄像重播都清楚地顯示了裁判沒有看到的真實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