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克斯颶風形成 美民眾加強防範

【新唐人2010年6月30日訊】熱帶風暴“亞歷克斯”在星期二(6月29日)晚間逐漸轉強,已成為了2010年在大西洋上形成的第一個颶風,目前正朝墨西哥和美國德克薩斯邊境移動。美國海灣沿岸的當地民眾和觀光客也提前準備颶風登陸。

在德州南帕德雷島 (South Padre Island),店家釘緊窗戶,並且填裝好沙袋。店主人麗茲(Liz Money)表示:“我們只知道當他們說要做準備時,你就照辦不要亂來。”

當浪變得越來越大時,許多觀光客決定不要冒險,紛紛收拾行裝開車離開當地。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大島(Grand Isle),工作人員努力維護碼頭系統,擔心“亞歷克斯”會從墨西哥灣帶來更多外泄的石油。

大島街道部門的赫南德斯(Christopher Hernandez)說:“我們很擔心石油會隨着海浪衝過來,從我們的鄰近區域回來。”

邁阿密的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熱帶風暴“亞歷克斯”已經增強到颶風等級,風速高達每小時75公里。預估在星期三(6月30日)晚間或星期四早上登陸德墨邊界。

亞歷克斯預期不會行經主要產油設施所在的墨西哥灣。

不過即使如此,遠離暴風中心數百哩的清除漏油作業還是會受到惡劣氣候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