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期待與阿根廷打場硬仗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德國隊在4︰1橫掃英格蘭取得了一場滿是非議的勝利後,接下來他們就將挑戰更為強大、奪冠呼聲很高的阿根廷隊了。德國隊主教練洛伊星期三接受採訪中表示他期待與阿根廷打一場硬仗。

洛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阿根廷隊非常強勁,但德國隊也是不可戰勝的,所以對兩隊對壘非常期待。他說:「阿根廷有許多優勢,不容易找到他們的弱點,對我而言,阿根廷隊是從世界盃開始以來就期待的對手,他們甚至可能也是世界杯奪冠的熱門,他們已經贏了四場比賽,他們有很強的後衛,有許多經驗,總的來說他們進攻也很強,不僅梅西可以進球,其他的隊員一直以來也在進球。」

但洛伊也表示他已經找到了阿根廷隊的一些弱點。德國隊的技術分析人員已經給了每個德國隊球員一份詳細的阿根廷隊員的資料,而且在四年前德國世界杯的1/4決賽上,德國隊也因為萊曼的出色發揮,經過點球大戰淘汰過阿根廷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