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侵襲墨灣沿岸 德州處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星期三(6月30號),颶風亞歷克斯(Hurricane Alex)襲擊墨西哥灣沿岸,嚴重影響了漏油清理工作。颶風夜間還將登陸德克薩斯州南部,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宣佈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德克薩斯州州長瑞克•佩裡(Rick Perry)說:“亞歷克斯颶風正在衝擊墨西哥和德州南部。我們已經準備好應對風暴及其影響。最新預測表示,颶風在夜間登陸,風速將超過80英里每小時(約129公里每小時),將捲起3-5英尺(90-150厘米),甚至更高的海浪。”

預計,颶風還會對漏油造成影響。美國海岸警衛隊司令艾倫將軍(Thad Allen),召開新聞發佈會說:“我們可以看到油污正湧向內陸和沼澤地,這是我們沒有預料到的。”

惡劣的天氣在週二已經迫使路易斯安那州的海岸清油工作暫停。不過英國石油公司的收油系統還在繼續工作。

週三,環境保護主義者聚集在華盛頓的國家廣場,用1萬枚美國國旗拼出“從石油中自由”(Freedom from oil)的圖案,呼籲消除美國對石油的依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