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時代廣場表演吁關注環保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自4月20日“深水地平線”鑽井平臺發生爆炸事故導致原油泄漏至今,墨西哥灣漏油步步升級,目前已成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的環境災難。究竟人類應如何避免這樣的悲劇呢?幾位藝術家用他們獨特的方式呼籲每一個人都來關注環保,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傑希.菲利浦斯-範今天來到時代廣場,和她的四位同伴一起表演環保行為劇。沒有任何言語,每人頭上頂著一罐“石油”緩慢的移動,突然,頭頂的油罐撒了,像征著近期墨西哥灣漏油導致的環境災難。 

演員傑希.菲利浦斯-範:頭頂墨水代表著我們承受著因過於依賴石油的壓力。

這幕兩個小時的街頭行動劇引起了很多過路人的注意。 

演員傑希.菲利浦斯-範:我不知道BP總裁的後代會住在哪裏,他們會在這兒,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每一個人都可以從自己做起。 

平面設計師愛德華.卡卡維爾:這引起人們的關注,但一開始會讓人有點困惑他們在干甚麼,多一些解釋的訊息就更好了。

行動劇的編劇電影製片人喬瑟芬.德可認為,如果每個人都從小事做起,地球的污染會有改觀。 

電影製片人喬瑟芬.德可:在辦公室你可以提醒同事兩面紙打印,如果發現誰使用塑料杯用水槍射他,用有趣的方式來提醒。 

德可說,這樣的表演將持續到星期六,希望更多的人能思考使用綠色能源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