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舉辦傑出女創業家表揚大會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6月29日晚,亞太裔聯合機構(PACE)女性創業中心在洛杉磯音樂中心的多蘿西錢德勒劇院舉辦了第三界“傑出女性創業家”慶祝大會,會上有三位女性創業楷模獲得了特別獎。

今天的活動吸引了約200名女企業主前來參加,PACE女性創業中心在肯定女企業家創業的同時,還給予她們更多的支持和幫助。

PACE商業諮詢顧問Mike Shan表示,PACE是一個非營利的聯合機構,“幫助女性的創業者創業,或者幫助她們來擴張她們的生意”主要是為她們提供培訓、諮詢及財務上的幫助。

女性創業中心主管Jackie Jones說:“去年我們一對一的幫助了1500個客戶,教導她們如何改善她們的生意,我們培訓了大約6000人如何改善經營”,她還表示她們做了很多講習班,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時間進來學習,僅在去年她們幫助了大約150多個新的生意開始運行,創造了200多個工作機會,為新企業獲得了百萬的資金幫助。

今年獲獎的三位女性分別獲得獎金$1500,$1000和$500美金,她們都會把這筆資金用在再投資和客戶服務上。

獲得二等獎的Emily Zaiden表示,儘管自己在做生意時有很多挑戰,創業中心的幫助鼓勵了她,讓她繼續前行,“我從女性創業中心得到了很多幫助,(讓我能)恰當的計劃事情,我覺得這對我幫助很大。”

在今天活動的現場,女企業主們擺出了自己的攤位,向來賓介紹自己的生意和產品。除了女企業主,還有社區領袖、政府官員和政治家也參加了今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宇茗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