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幹線:第21屆金曲獎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娛樂新幹綫(304) 第21屆金曲獎星光大道

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estar娛樂新幹線,我是盈盈。最近大馬好像人氣特別的旺,剛剛送走了big four的演唱會,又迎來了奶茶劉若英(wmv 視頻下載)的青睞,借著推出全新個人專輯在一起這個機會,再度回到近十年沒有光顧的馬來西亞,讓歌迷們既開心又感動。下面讓我們到現場去看一下

---------------------

莎拉克勞克蘭重返樂界Sarah McLachlan (wmv 視頻下載)

90年代紅極一時的天使女伶莎拉克勞克蘭,最近帶著全新專輯重返歌壇,她憑藉著清新脫俗的優雅氣質與獨具魅力的空靈唱腔,兩度抱走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以及最佳流行演奏等大獎,累積全球突破四千萬張的銷售紀錄,這次重返歌壇對她和歌迷來說將是另一個全新開始。

---------------------

小小彬扮主廚 健康吃一夏 (wmv 視頻下載)

暑假快到了,台灣癌症基金會調查,「暑假宅童症候群」趕流行,暑假9成5孩子最常在家裡,吃喝上網打電玩,小朋友1個暑假大約胖3到5公斤。童星小小彬29號扮演小主廚,邀請小朋友健康「吃一夏」,放暑假,不要放健康。

---------------------

史上最長的星光大道 - 第21屆金曲獎(wmv 視頻下載)

第21屆金曲獎在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90公尺的星光大道,90分鐘內要走完45組藝人堪稱史上最長的星光大道,而目前台灣正處雷雨季,為了怕巨星變落湯雞,主辦單位還出動了高大的型男撐傘護衛。

---------------------

臺灣金曲獎頒獎禮(wmv 視頻下載)

第21屆臺灣金曲獎的隆重上演,成了這個夏天最炎熱的話題,因為整個頒獎禮高潮不斷和冷門迭起,在加上張惠妹憑藉去年的突破之作[阿密特],一舉拿下了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詞、最佳編曲在內的六項大獎,達到了百分之六十的命中率,氣勢無人能敵。而在最佳男歌手中,缺席頒獎禮的陶喆卻在不被看好的前提下,憑藉六九樂章獲得金曲歌王。下面讓我們隨著estar的攝影機到現場去感受一下。

============

movie:

============

鐵血戰士 Predators (2010) (wmv 視頻下載)

一部部由羅德里格茲本人執筆並擔任製片的鐵血戰士,即將登陸北美院線。它翻拍自1987年的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同名經典科幻動作片,特效是由擁有多部科幻片經驗的,老牌特效公司K.N.B. 操刀。值得一提的是,新版[鐵血戰士]將片名由1987年版的Predator改為了複數形式的Predators,這一變動不禁令人想到新版中難道會有不止一個鐵血戰士登場嗎...

---------------------

LOST CRIME 閃光(wmv 視頻下載)

根據日本史上最大搶劫案三億日元搶劫事件,改編而成的電影[lost crime-閃光]即將在日本上映了。而片中兩位男主角渡邊大與奧田瑛二,有著一段有趣的緣分。因為渡邊大是著名男影星渡邊讓的長子,而奧田曾與其父有過密切合作。奧田笑言,無論長相、聲音、身高、還是快言快語的性格,渡邊大都與他的爸爸極其相似,因為太像了,有時令我十分不爽。而渡邊大也盛讚前輩的演技,而人合作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

[心心歷險記2]Hearty Paws 2 (wmv 視頻下載)

由中韓聯合制作的電影 [心心歷險記],是之前南韓製作的電影[人狗奇緣]的續集,本片不僅邀請到了通過大陸版[花樣男子]一炮而紅的張翰,和韓國新生代花樣美男宋鐘基主演,更請到了韓國頭號明星演技犬來飾演片中的心心。如此精彩的搭檔到底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

============

mv:

============

John Mayer的新單曲(wmv 視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