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揭露撫河決口傷亡情況遭封鎖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期中國南方暴雨連連,21日江西第二大河,撫河唱凱堤決口,近日有撫州退黨民眾露透,當地災情十分慘重,但是政府掩蓋傷亡情況,封鎖消息。

撫州退黨民眾告訴記者,撫河決口當天很多房子和家俱都被洪水沖走,人員也有傷亡,但是政府宣稱沒有傷亡並對外封鎖消息。

退黨民眾:「潰口最大的地方有五百多米,政府說無一人傷亡,可是已經有屍體沖到南昌這邊,我看到的東西,我想說的東西,我想通過其他渠道能夠傳出去,國內的論壇稍微敏感一點的話題無法發出去。」

這位退黨民眾還表示,共產黨統治下,社會問題層出不窮,所以支持退黨的人很多。

退黨民眾:「支持的人還是很多的,只是大家不敢公開站出來說,在社會最底層的一個小老百姓,農民失去土地,工人失去工作崗位,母親失去孩子,我看的比別人可能更透徹一點,可能是因為是我接受了高等教育,自己的經濟來源都很不穩定。」

據官方統計,21日傍晚,撫河唱凱堤決堤,洪水撲向下游村莊和農田,5個鄉鎮的13萬畝田地和14.5萬人口受災。在短短數小時內,淹水達1米至3米不等,40多個村莊受淹,初步估計約造成10億元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 謝玲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