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短跑冠軍百米跑挑戰賽馬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英國前短跑冠軍傑米•巴爾奇(Jamie Baulch),在星期三(6月30號),挑戰賽馬佩普勒頓•布魯克(Peopleton Brook),比賽百米跑,讓我們去看看他們誰跑得快。

今年37歲的巴爾奇,曾經在奧運會上,奪得4x400米接力賽銀牌,也獲得過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金牌,巴爾奇在短跑巔峰時刻的最好百米成績是10秒。

布魯克,今年8歲,參加過90場賽馬比賽,贏了至少9次冠軍,它以前的百米成績是12秒。

加油~加油~比賽開始了。儘管為了迎戰布魯克,巴爾奇準備了幾個星期。但在60米處,還是被布魯克輕鬆超過。最後,布魯克跑出了10.06秒的成績,戰勝巴爾奇。

儘管輸了,前短跑冠軍巴爾奇挑戰賽馬的這場比賽,還是為慈善機構募集到了1萬英鎊善款,這筆善款將分別捐贈給受傷賽馬基金會(Injured Jockey's Fund)和巴納朵兒童慈善機構(children's charity Barnado'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