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中國新聞簡訊

1. 京豐臺區小井村農民工子弟無校讀

北京豐臺區岳各莊小井村一家農民工子弟幼兒園沒有取得辦園證,6月30號被村委會責令關門,在家長的強烈要求下一百多個孩子得以入園上最後一天課,但隨即面臨無校可讀的問題。該村只有一所獲得教委審批的幼兒園,卻只能容納約150個孩子。

2. 川綿竹 在建安居房突然垮塌 傳2死

1號下午,四川綿竹市漢旺C2區,一幢正在建築的震後災民安居房突然發生垮塌。建設單位四川弘揚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稱,該棟樓出現垂直度偏差異常,因而進行安全拆除重建。但有未經證實的消息稱垮塌造成2人死亡。

3. 山西九龍大灣橋垮 運煤道嚴重堵塞

山西呂梁市興縣九龍大灣橋(1號橋) 在1號凌晨1時許發生垮塌,沒有民眾傷亡,

但事故造成運煤大道忻黑縣段全線封閉,運煤車及客運等車輛必須繞道通行發生嚴重堵塞。忻黑公路是呂梁市連接山西、陝西、蒙古的一條主要道路,日車流量4000到6000輛。

4. 山東美術系首席男模 靠撿垃圾養家

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學院美術系的“首席男模”,是一位58歲靠收廢品補貼家用的農民劉成才。6年前他在學院老師的引薦下,成為美術系的繪畫模特兒,一個小時收5元人民幣。不過,每天撿垃圾才是劉成才養家的本行。

5. 上百知了撒尿 行人似淋「毛毛雨」

在福建廈門市蓮前西路和西林路交叉路口旁一棵十幾米高的樹上爬了上百只知了,牠們時不時的往下邊灑尿,地面濕了一大片。不少走過的路人就像淋了“毛毛雨”似的被淋了一身。還好,知了的尿對人體好像沒有危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