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訊】7月3日中國新聞簡訊

1.河北一中學副校長組織學生代考

河北邢臺市柏鄉縣教師進修附屬學校,2號爆出替考醜聞,據大陸煤體披露,有108名學生沒有參加中考資訊技術考試,但考試結果卻顯示無一缺考,經查,是柏鄉鎮中學副校長組織該校學生代替考試,目前有9位相關人員遭懲處。

2.武漢青山界碑砸中公車8人受傷

湖北武漢2號上午11點50分,發生拆除石像界碑工程時,吊掛界碑的繩索斷裂,掉落的羽翼石像正好砸中一輛路過的雙層公交車,車頂被砸扁有8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

3.佛山3歲男童體重智力雙超齡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一位身高1米07的3歲的小男孩,體重高達120斤,經檢查男孩沒有任何疾病,智力也比6歲小孩高,他的父母表示,男孩出生時和一般孩子無異,但三個月後食量暴增,現在平均一餐能吃三碗飯。

4.四川彭山一平方米路面離奇發熱

四川彭山縣城西面的張綱路,一塊1平方米的地面2個月前開始離奇發熱,中心位置的溫度達70度,引起當地群眾猜疑,成都理工大學教授到現場勘查後認為,應該是地理環境形成的地熱現象。

5.廣東殘疾夫婦收養兒童重品德教育

一對居住在廣州番禺東鄉村的夫婦,收養了10個流浪兒童,還爲孩子安排了教育課程,然而男主人身患殘疾,生活開銷都來自於儲蓄和別人的幫助,即使這樣,這對夫婦只擔心自己是否有良好的品格來影響孩子的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