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烏拉圭進四強 巴西迦納遭淘汰

星期五(7月2日),南非世界盃八強賽進行兩場比賽,第一場由荷蘭以2比1戰勝本屆奪冠大熱門之一的巴西隊。烏拉圭則在1比1平手後的PK賽中,以4比2 擊敗迦納。荷蘭隊和烏拉圭順利晉級四強,意外遭到淘汰的巴西則與迦納雙雙出局。

在巴西隊和荷蘭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10分鐘,巴西的羅比尼奧首先射門得分,巴西1比0領先荷蘭隊。

但到了下半場,形勢開始逆轉。首先在第53分鐘,巴西隊出現失誤,梅洛在爭搶時意外將球送入門內,造成烏龍球,讓荷蘭追成1比1平手。

到了第68分鐘,荷蘭的斯內德一記頭錘進球得分,最後讓荷蘭隊反而以2比1淘汰強敵巴西隊,晉級四強。

而在烏拉圭和迦納的比賽中,上半場快結束的補時階段,迦納的蒙塔里打破僵局,左腳遠射攻進一球,以1比0領先烏拉圭隊。

到了下半場第55分鐘,烏拉圭的弗蘭一記自由球順利射門得分,將比分扳平。

前90分鐘,雙方打成1比1平手,而在延長賽的最後一分鐘,迦納在烏拉圭門前展開猛烈攻勢,眼看迦納即將進球,烏拉圭名將蘇亞雷斯故意用手將球拍出門外,雖然因此犯規吃下紅牌,但卻因迦納罰12碼球時出現失誤,雙方最終進入PK賽。

在PK大戰中,烏拉圭當家門將穆斯萊拉發揮強悍本領,連續撲下迦納的第三、第四球,讓烏拉圭最後以4比2淘汰迦納隊,順利晉級四強。

新唐人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