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整合大台中 廖了以任總督導

台中治安敗壞,嚴重衝擊國民黨大台中選情,秘書長金溥聰特別在既有的競選組織架構下,再請出大台中出身的,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擔任選戰總督導,廖了以3日欣然接受,但是也提醒胡志強要注意地方派系整合的問題。

台中市長 胡志強:

「十指緊扣,十指緊扣好不好?」

整合大台中,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親自出馬,陪著台中市長胡志強,登門拜訪原來大台中市長人選呼聲最高的,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

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

「今天特別來,也就是希望廖秘書長能夠擔任總督導這樣一個職位,外界常有一些揣測、推測,那都是有心人士故意的,其實廖祕書長在這一段時間,我觀察到,我親身所體驗的,他是非常出力,在幫我們胡市長。」

總統府秘書長 廖了以:

「志強市長沉又穩,鄉親的期待,再下來,造福台中有信心,當然我會在多方面,全力的來相挺。」

廖了以不但接下選戰總督導,還以打油詩祝福胡志強連任,只是整合大台中,光擺平廖了以恐怕還不夠地方派系這一塊,廖了以允諾幫忙,胡志強應該可以鬆一口氣,兩人之間的心結傳聞,這下總算是煙消雲散。

應媒體要求,3個人再上演大團結戲碼,至於整合成果如何,11月27日投票日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