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言治罪 重慶結石兒家長被勞教

目前被關在萬州勞教所的重慶結石寶寶家長唐琳,因為在QQ聊天室抒發對當局的不滿,結果被判勞教一年;針對此事,結石寶寶家長蔣亞林星期五表示,這是因言獲罪,對政府所做的事,百姓都會銘記在心。

今年以來,中國大陸接連發生數起校園重大血案,許多無辜的小孩被砍死砍傷;結石寶寶家長唐琳,5月中在 QQ聊天群裏發洩對政府的不滿,聲稱要殺黨,並在“黨”字旁邊放一把匕首,結果第2天就被帶走,並以所謂的“在網上散佈謠言”罪,判處一年勞教。

據結石寶寶家長蔣亞林介紹,唐琳的孩子喝三鹿奶粉導致腎結石死亡,上訪至今近2年沒有結果,現在只因為說了一句當局不愛聽的話,就被抓走,這種種的事,百姓都會記在心裡。

結石寶寶家長 蔣亞林:「人家說一句話,你就把人家抓起來,那只能說你們(當局)很心虛,很害怕。一個國家有無數的強大的機器,卻把自己的人民當成敵人來對待。你說是道德敗壞也好,你說毫無信仰也好。這一樁樁,一件件的事情,人民都記在心裡。」

唐琳的妻子喻珍平星期四告訴”參與”網的記者,唐琳在QQ群隨便發了幾句牢騷話,第二天警察就找上門抓人了,她希望外界能幫幫忙,讓唐林早日回家,因為家中還有三位七、八十歲的老人及兩個上小學的孩子需要照顧。

新唐人記者 張麗娜 方源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