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配佳人 珠寶達人要你“好看”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7-03

珠寶首飾佩戴的座談會 引人參與

女性朋友在講究服裝風格的同時,如何再搭配得體的珠寶飾品,讓自己更加亮眼,可是一門不小的學問!6月26日在臺中有一場關於珠寶首飾佩戴的座談會,吸引了不少人參與。

珠寶設計師許淑晶表示,其實珠寶配搭並不難,掌握一點時尚加上一些創意巧思就能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變得很不一樣。

珠寶設計師許淑晶:「那麼最主要,我想一定要有一個很現代感的時尚概念,再加上你的一些創意,那飾品一戴上去馬上就非常的光鮮亮麗, 這是一個最快讓自己變漂亮的方法。」

這些美麗的珠寶飾品是不是高不可攀,僅限於名媛貴婦的專利呢?

珠寶設計師許淑晶:「如果你要讓自己真的每天非常美艷動人,一定要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高貴不貴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儘管年齡職業的不同,但是追求變美變漂亮的心卻是一樣的。

來賓郭女士:「平常我自己也有這方面的興趣,穿衣服以外,這個珠寶我覺得對女人非常重要的,加分很多 。」

來賓蕭小姐:「首飾的搭配呀,對女性其實是滿重要的一個環節,讓整個裝扮看起來不會那麼空洞,也會瞬間讓女孩子看起比較有精神,也會比較漂亮。」

如果想讓飾品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就得多觀摩,多嚐試,才能找出符合自己風格的高尚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適鳴 潘嘉琳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