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民自由選擇 中共早已滅亡”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7月3日,新西蘭奧克蘭民眾集會,聲援7千6百萬人退出中共。前中共幹部稱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中共早已經不復存在。

新西蘭奧克蘭地區民眾於7月3日在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廣場聚會,聲援7千6百萬人退出中共各級組織,多個團體發表演說聲討中共,路人駐足觀看。

前中共河南省委宣傳部幹部和三普說,《九評》發表後,人們已從本質上認清了中共。

“九評發表後,中國人真正的開始從本質上認識中共,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退出中共。”

他表示儘管中共聲稱有七千多萬黨徒,其中有相當一部分人早已從思想上退出了中共。

“如果是在一個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在中國的社會,共產黨早已不存在了。”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認為中共向來是說一套做一套。

“中共表面上說,中國社會是和諧民主的社會。但實際上,它並不讓人們真正的站出講話,並不讓人們擁有真正的民主。”

她呼籲人們退出中共:“大家都應該退出中共邪黨,以謀求美好未來。”

參加集會的還有毛利酋長阿瑪托·阿卡冉那(Amato Akarana)及著名人權律師卡爾·科特斯(Carole Curtis)等。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