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蒸日上揚國際 絕鼎豐味在新竹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

台灣美食小籠包到新竹

以台灣美食小籠包揚名國際的知名美食餐廳,在國內原本只有臺北四家分店,如今為了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新竹分店在7月2號正式新開幕。

頂著美食界的光環,在新竹分店試賣期間每天都是慕名前來品嚐的客人,餐廳門外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要一嚐國際級美食餐廳的魅力。

百貨公司總經理徐雪芳:「大家都知道世界舉世聞名,這也是台灣餐飲文化,藝術的一個代表的公司,很高興他來到新竹。」

美食餐廳總經理楊紀華:「也很感謝讓我們有這個機會來服務新竹市的市民。」

前外交部政務次長駐法國代表楊子葆:「希望新竹市民能夠享受的,不只是小籠包的美味服務,在這個服務裡面,我們看到華人的精神,華人的親切,而這個其實是最重要的,一個餐飲的特質。」

為了講究美食新鮮美味,打、揉、包、摺、蒸等程序,都是嚴格把關。新竹店外觀是中國式風格裝潢,民眾還可透過玻璃看到師傅們如何使出真功夫包出21公克、18摺小籠包。

民眾:「在台灣的餐飲業是比較少見的,就是衛生方面都很良好,他的價位其實也還算是可以接受,以得到米其林一星的那種餐廳來講,這樣是很棒了。」

籌備時間長達三個多月,從環境動線、烹調設備、到教育訓練都謹慎面對,就是要用精緻美食,抓住科技新貴的胃。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 林儀婷台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