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1天兩起車禍 15死60餘傷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星期六(7月3號)菲律賓中部宿霧省(Cebu)發生了2起車禍。一輛載有60多名乘客的公車被懷疑是剎車失靈,衝撞混凝土牆,造成15人死亡,至少49人受傷。另一起意外也造成12人受傷。

在宿霧省首府南方約56公里的託萊多市(Toledo City),一輛載滿乘客的巴士下坡時,衝進了混凝土牆,造成15名乘客當場死亡,還有至少49人受傷,目前都已送往醫院。

當地媒體報導,傷亡者中包含2歲大和10歲大的孩童各1名。死傷者大多是週末返家的工人和學生.

公車司機向警方表示,當時他剎車失靈,為避免墜落山谷,決定將公車衝向一棟房屋的圍牆。接著就發生了後來的一幕。司機現已被警方拘留。

道路交通辦公室(Land Transportation Office)表示,公車當時應該是超載,在菲律賓,超載是發生車禍的一個普遍原因。

同一天,宿霧市也發生另一起車禍,造成12人受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