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騰區小子歐巴馬》印尼上映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印度尼西首都雅加達(Jakarta)各家戲院,一部名叫《門騰區小子歐巴馬》(Obama Anak Menteng)的電影正在熱映,電影描述幼年歐巴馬在印尼的4年生活,導演希望能趁暑假期間,為孩子們帶來更多的激勵和希望。

印尼最近在首都雅加達(Jakarta)首映了一部小說電影《歐巴馬的少年時代》(Obama Anak Menteng),或叫《門騰區小子歐巴馬》。影片描述了歐巴馬在1967年到1971年間,隨著母親和印尼繼父在印尼門騰區的生活,電影拍攝地點也是在門騰區。

共同導演狄馬特拉(Damien Dematra)表示,這部電影並不是傳記,是來自小說,大概有百分之60是真實的。他希望這部電影能激勵印尼的孩子們去追逐她們的夢想。

他說:「這部電影很有價值,正面的價值,比如多元性的重要,以及希望和夢想的重要,孩子們應當相信他們自己,應相信即使他們彼此不同,但仍然可以做到。」

這部電影在印尼是眾所矚目,許多人攜家帶眷一同觀賞。

一位電影愛好者表示,這部電影傳達了生活中人人平等的訊息。

擁有2個兒子的吉瑞(Geri)認為,歐巴馬在雅加達唸書時應該很用功。他8歲大的兒子也表示,他會更用功唸書來實現他的目標。

這部長100分鐘的電影僅花1個月製作完成,當時是為歐巴馬6月訪問印尼時所準備,但不久因墨西哥灣漏油事件,歐巴馬的訪問也此而延期到今年11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