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南再開中華民國百年慶籌備會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美西南地區籌委會3月份成立,近日在洛僑中心舉行第二次籌備會議,南加州、亞利桑那州及新墨西哥州代表百多人參加,會上通過了上次的會議記錄,並宣佈慶祝系列活動項目。請看洛杉磯的報導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致詞表示,藉由慶祝系列活動,使更多人得以了解以臺、澎、金馬為主的中華民國是一個可以享有人權尊重,民有、民治、民享的國家。經文處處長龔中誠:「我們可以藉著這些的活動,這樣子的一個慶祝,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中華民國在這個世界-地球村,絕對是非常的健康、非常的活潑、非常的靈活一個存在的一個事實。」

洛僑中心主任簡許邦則表示,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孫女要送洛杉磯一座孫中山銅像,這對明年百年慶祝更顯意義。同時提及社團若計劃明年申請免費使用洛僑中心做為舉辦慶祝建國百年活動場所,需依照僑委會規定,經洛僑中心審核,每一社團以免費使用一次為原則。

自第一次會議至今已有許多進展,並形成幾項主要初步草案,包括年底千人跨年晚會、明年3月在各公園種植梅花、嘉年華會、國慶綜藝晚會,與往年不同的是,場面更擴大、演藝人員卡司更堅強,在洛杉磯全世界知名劇院演出以及千人餐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