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出中共月 側寫退黨義工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七一」中共建黨日也被定作「全球退出中共日」,而七月更是「全球退出中共月」,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名單已經有七千六百多萬人。本臺記者採訪了一名歐洲的退黨義工,下面就一起來聽聽退黨義工在「勸退」過程的點點滴滴。

無論颳風下雨,60多歲的潘女士都一個人來回換幾趟車,到中國遊客多的地方「勸退」,潘女士希望大陸同胞認清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切組織。可是中共向民眾灌輸,說勸三退的人都是拿了錢才來做的,潘女士說出了自己義務勸三退的想法。

潘女士:「我就給他打這個比方,北京上訪的那麼多,農民、工人,拆完房子不給人好好解決。他們撿著廢品。他們吃不上、喝不上,為甚麼去上訪? 冤哪!我說我願意幹的事情,我要揭露這共產邪黨,那麼,分文不取,我願意幹。我不願意幹的事情,比如讓我幹壞事,你給我金條我也不去。你要明白真相,你退了黨了,你說我該多高興哎!我幹嗎要錢呢?」

幾年來,經潘女士親手「勸退」的中國人多得數不清,她最常遇到的就是被中共洗腦、分不清“黨”和“國家”的中國人。

潘女士:「有的就說,你是中國人嗎?我說你不用問我這句話,黨和國家是兩個概念,我愛國,我不愛這個邪黨。共產邪黨它就是忽悠我們哪,好像一切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啦?我說先有的中國還是先有的共產邪黨?中國5000年的文明啦,到現在唐宋元明清一朝走一朝來,大清朝走了還是中國,明朝走了還是中國,那你共產邪黨走了中國還變嗎?還是中國!沒有共產黨,咱們中國更美好啊!他們偷著樂!我說我這麼大歲數了,(我做的)一切,我不圖你錢,不圖你甚麼,我也不認識你,為你好啊!」

據了解,潘女士只是全球無數退黨義工的一個縮影,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通過各種途徑退出中共,其中「退黨義工」穿梭在各國旅遊景點的身影,也必然停留在大陸退黨民眾的心上。

新唐人記者 普至 宗原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