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團 Predators (2010)

鐵血戰士 Predators (2010) (wmv 視頻下載)

一部由羅德里格茲本人執筆並擔任製片的鐵血戰士(台譯: 終極戰士團),即將登陸北美院線。它翻拍自1987年的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同名經典科幻動作片,特效是由擁有多部科幻片經驗的,老牌特效公司K.N.B. 操刀。值得一提的是,新版[鐵血戰士]將片名由1987年版的Predator改為了複數形式的Predators,這一變動不禁令人想到新版中難道會有不止一個鐵血戰士登場嗎...

洛易斯是一名受雇的傭兵,在未知的情況下被指派率領一群菁英部隊進入外星領域進行高機密任務,任務中卻受到不明猛烈襲擊,歷經一次又一次的生存激戰後,他 才發現原來他們是這個異星球上的獵物。對他們進行殘酷獵殺的,是可怕的鐵血戰士,各個體型巨大,他們可以在黑暗中看見獵物,可以用感官嗅出所在位置,所有 的人在這個大狩獵場上都無所遁形,為了生存下去,他們該如何逃出終極戰士的層層陷阱跟狩獵? 他們該如何逃出這場無盡的獵殺呢?

新片由艾哲倫保迪( Adrien Brody )和杜飛格雷斯( Topher Grace )等演出。不過這次跟以往不同,因為那裡不是地球,而是充滿神秘的外星球。今集人類以作客身份出戰,加上他們所面對的不是單一怪物,而是整個群體。看起來,這一戰人類真的九死一生,到底他們會突圍而出,還是客死異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