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社團披露加拿大官員受控中共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訊】對於是否有外國勢力滲透加拿大,加拿大各地的一些社團組織在今天披露確實有加拿大一些官員受制於中共,做出了一些違背加拿大人的利益的決定。

卑詩省是唯一被加拿大情報局局長法登點名的省份,卑詩省的市政官員在做一些決策時是否受到了中共的影響?讓我們看一看溫哥華社團透露的內幕。

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張素:“這個抗議點發生的事情就是中共干擾本地官員的實例。”“前溫哥華總領事楊強離任時對媒體表示,他最大遺憾的就是沒能將法輪功的抗議點趕走。”

楊強接受大華商報的採訪說:“是的,我和很多相關溫哥華的政府官員都提到了這個抗議點,做了很多努力。”

蘇利文否認自己受到了中領館方面的壓力,但他曾對溫哥華太陽報透露:“當我去中國,他們對待我就像一個皇帝。而我們沒有紅地毯的傳統,所以我感到很尷尬。”

最後溫哥華前市長蘇利文在2006年還是強制拆除了法輪功的抗議展板和小屋,法輪功團體認為這一行為違反了加拿大憲法。

溫哥華西藏人協會副主席麥蒂表示,他們在溫哥華的各種活動也受到了中共的干擾。

西藏人協會溫哥華分會副主席麥蒂:“溫哥華龍舟節組織者要求加拿大藏人脫掉T恤衫並藏起來,因為T恤衫(上的西藏標誌和口號)讓他們的合作人,來自中共政府的合作人不高興。”

在多倫多, 加拿大台灣人權協會則表示台灣觀光客免簽證到加拿大旅遊的協議也因為中方干擾,兩年了也沒簽下來。

加拿大台灣人權協會史邁克:“他說中國大使館有意見,所以他們不敢給台灣人免簽證的權利,因為中國沒有,所以台灣人也不能有。”

各社團最後呼籲加拿大官員拒絕中共干預,抵制中共對加拿大的滲透,和民眾一起共同維護加拿大價值。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