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紐約悼念911受難者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星期二(7月6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訪問前世貿中心工地,向2001年911事件的受難者獻花悼念,並接見了受難者的遺屬,之後,女王又到下曼哈頓的「英國花園」剪綵。該花園是為了紀念911事件中不幸喪生的67名英國人而建。

女王在夫婿菲力普親王的陪同下訪問了世貿中心的重建工地。她接見了當年受難者大衛、貝理的遺孀寶拉和她的兩個兒子17歲的尼爾和13歲的愛力克斯

寶拉表示她經常告訴兒子們911事件是全球性的事件,影響到整個世界,對於她的家庭和兒子們尤其重要。

高齡84歲的女王冒著華氏100度的高溫,在世貿中心遺址停留了15分鐘。

之後,女王又到另一處紀念911事件英國受難者的花園,主持了開幕儀式。

雖然夏日十分炎熱,為了目睹女王風采,數十位民眾在曼哈頓街頭排隊等候,年輕的,年老的,不管是不是英國人,都希望能當歷史的見證人。

阿里傑菲裡說:「能親眼看到女王,我非常興奮,我想這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一次機會。」

丹尼斯達夫則說看女王已經成為一項家庭傳統了。

稍早,女王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講,讚揚聯合國促進國際和平和正義的努力。她勉勵聯合國為全世界居民,締造一個經濟繁榮和有尊嚴的國際社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