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口普查進入質量審核階段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美國2010年的人口普查目前還在進行中。近四分之三的家庭郵寄回了調查表。針對沒有回郵的家庭,工作人員也進行了上門調查。下一步,人口普查的工作將進入質量審核階段。請看來自華盛頓的報導。

7月7日,美國人口普查局在首都華盛頓召開記者會,宣佈其下一步工作將進入質量審核階段,以抽樣方式進行覆核,保證統計數據的完整和準確。

人口普查局局長羅伯特.格魯夫說,2010年人口普查還在按計劃進行。今年人口調查表的回郵比率達到72%。針對沒有回郵的4800萬個家庭,60餘萬名調查員進行了上門拜訪。目前,這一階段已經結束。

下一步就是質量審核,5%的家庭將被抽樣再調查,保證60萬調查員的上門調查符合標準,數據準確。他們還將進行空屋核對,覆蓋面跟蹤和現場覆核。

根據美國憲法,人口普查是針對所有居住在美國的人,每人都有義務參與。這些數據將關係到每年4000億美元的聯邦撥款如何分配。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