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下城火災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今天傍晚五點半左右,在紐約曼哈頓東村的一處大樓發生三級大火,濃煙從樓頂升起。近200名消防員迅速趕赴現場。目前樓裡的人員沒有傷亡。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位於曼哈頓East village休斯敦街240號的公寓大樓。今天下午大約5點半左右,這個大樓的屋頂發生了三級大火,火勢非常的猛烈。

經過消防隊員的搶救,可以看到現在火勢已經全部被扑滅。 有目擊者看到起火時濃煙瀰漫。

目擊者: 很大的火, 火焰有兩米高.

有目擊者說,消防員很快就到了,但他感覺用於滅火的水遲遲沒有運到樓頂.

目擊者: 有人打電話給我,我就住在附近,我看見了大火,整個樓頂都著火了,但有趣的是很長時間水都沒有運到.

這次救火消防局共派出33個消防站的近200名消防員迅速趕到現場, 花了大約40分鐘扑滅大火,目前所知,大樓裡的人員沒有任何傷亡,但是參加救火的消防員中有七位受了輕傷。

至於大火的起因,目前還不清楚, 究竟是因為天氣太熱造成的,還是因為有人在樓頂上燒烤,還有待於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