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黃偉哲道歉 吳育昇要告

8日爆發立法院審查ECFA的肢體衝突,砸傷吳育昇的黃偉哲,9日出面道歉,認為自己動手就是不對,不過吳育昇還是決定,要委由黨團提出傷害告訴。

就因為黃偉哲這個勾射的動作,計時器砸到吳育昇,而縫了8針,經過一天沉澱,黃偉哲出面道歉。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傷害已經造成了,然後任何的理由、任何的藉口都不需要找,然後什麼情緒的問題啦!我覺得其實也不需要提,唯一是想提的就是,對吳育昇委員表示,誠摯的歉意跟遺憾。昨天也試圖打電話給這個吳委員,可是就是沒有辦法接到本人。」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黃偉哲委員,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一直到剛剛10點26分左右,他打電話給我道歉,說他剛剛有打電話是10點26分,他知道說媒體記者要來,要來做訪問我的事情,他之前沒有打過任何電話給我。」

吳育昇決定委由黨團,下午2點到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是涂醒哲委員他們這個動作(在台大醫院嘲諷),讓我下定決心,我要來提傷害罪的告訴。那過程當中,我覺得黃偉哲委員,他也不誠實。」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該負起的責任我要負起,不管是賠償,或是其他責任,我願意負起這個責任。」

國民黨團特別召開記者會,把計時器放在磅秤上一量,有1.1公斤重,等於是半塊的磚頭。

國民黨立委 郭素春:「吳育昇旁邊是誰?是王金平院長,難道黃偉哲你要打王金平院長嗎?譴責黃偉哲假面具、偽君子。

ECFA立法院審議所引發的肢體戰火,可能還將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