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在即 西班牙全國沸騰國旗熱賣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訊】全世界矚目的世界盃就要進入決賽了,第一次進入決賽的西班牙隊讓全國沸騰,西班牙各大城市都可以看到西班牙人身穿球隊的紅黃隊服,國旗也成為了暢銷產品。

現在西班牙最熱銷的就是國旗了,首都馬德里居民的陽臺,和商店的櫥窗都可以看到懸掛著國旗,瘋狂的球迷也把它披在身上為西班牙隊加油。

西班牙唯一的國旗製造商迪阿斯說以往一個季度可以賣出1萬幅國旗,而上個月一個月就賣出了5萬多幅,國旗的尺寸也大小不一,最大的一幅50歐元。

迪阿斯國旗製造廠經理卡斯特羅說:「直到現在,我們倉庫裡總是有國旗,西班牙已經進入決賽,有了歐洲盃的經驗,我們兩個月前就開始製作國旗。」

西班牙是一個對足球十分熱衷的國家,在半決賽中西班牙隊以1比0戰勝德國隊,讓全國變成歡慶的海洋,西班牙人希望這種歡慶能一直延續到決賽以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