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球迷乘加班航班赴南非助威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訊】星期六(7月10號),數百名身著橙色衣服的荷蘭球迷,乘坐特別安排的加班航班飛往南非,為即將在星期天參加決賽的國家隊助威。

荷蘭航空公司在國家隊闖入世界盃決賽後,星期六,在原來一個航班的基礎上,特別增加了三個航班飛往南非。機票在發售的幾分鈡內就銷售一空,阿姆斯特丹機場也已經變成了橙色的海洋。

談起周天的比賽,荷蘭球迷們滿懷信心。

自稱是“荷蘭獅子”的球迷說:“我認為比賽會很艱難,不過荷蘭隊會以 2:1奪冠。”

球迷娜塔莎(NATASHA)說:“我確信荷蘭隊會2:1贏。”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宣佈,如果比賽獲勝,為歡迎國家隊的凱旋,下週將舉行盛大的阿姆斯特丹運河大巡遊。

儘管擁有踢足球的傳統,幾代頂級的球員和俱樂部,但無論是荷蘭隊還是西班牙隊,都沒有品嚐過世界盃冠軍的滋味。荷蘭曾兩次與冠軍獎盃擦肩而過,而西班牙隊這次是歷史上第一次闖入世界盃四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