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閉幕式前波伽利舉行音樂會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在參加世界杯閉幕式的演出之前,星期五,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伽利在南非最大城市約翰內斯堡舉辦了音樂會。

星期五的音樂會目的是促進對瘧疾的了解,同臺演出的還有加拿大流行歌星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以及南非女高音歌唱家布萊蒂•炎德(Pretty Yende)。

參加音樂會的聽眾來自南非和世界各地。他們對演唱者的技藝讚口不絕。一位名叫索瑪-比蕾的觀眾,還稱讚南非成功地主辦了這一屆世界杯比賽,她還希望決賽中西班牙獲勝。

瘧疾在非洲大陸十分普遍,這次音樂會的組織者,一個名叫“聯合抵抗瘧疾”的組織,成功地把足球健將、社會名流、政府和商界聯合起來與這種疾病作戰。本次音樂會,也是這項工作的一部份。

星期天,波伽利還將在世界杯閉幕式上,演唱一系列歌劇和他個人的作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