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吉隆坡耐克杯冠軍獲巴西培訓機會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7-10

贏得冠軍的隊伍有獲得前往巴西培訓的機會

以推廣全球多樣化,同時激發青少年參與的足球盛會——2010年吉隆坡耐克杯(Nike Cup Kuala Lumpur 2010)總決賽7月3日在獨立廣場舉行。本次贏得冠軍的隊伍有幸獲得前往巴西培訓的機會。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吉隆坡耐克杯是從五月開始,在吉隆坡不同的地標舉行了六場的初賽,吸引超過一萬多名青少年足球員參加。主辦方從初賽的2000隊伍中選出360 支隊伍,也就是16歲以下小組和19歲以下小組,每組各180隊進入決賽圈。

在新聞發佈會上,馬來西亞耐克國家市場營銷經理茉娜哈(Menaha Nadaraja)表示:“我們將不斷的尋求獨特方法以進一步的鼓勵青少年,提高他們對足球競技水平的技能和潛力。”

馬來西亞足總教練拉振古瑪(K . Rajankurman) 也表示:“我希望類似這些活動能延續下去,在發展下去,我們會有更多的年輕人才,我們可以組成一個很強的國家隊,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如果我們認真的去做,我相信有朝一日我們可以做到。”

唯一一支進入決賽的華人隊伍,來自衛理中學是通過官方網站得知這項賽事消息。隊員林偉俊表示:“一方面很光榮,可是另一方面也可惜,因為真的沒有看到甚麼華人在這邊。我覺得我們華人會比較有潛質,可能只是他們不知道關於這個東西,所以他們沒有來參加。”

“Enjoy Aksi”隊伍贏得了冠軍,他們除了獲得巴西培訓之旅,耐克也送出價值2000令吉的產品。

耐克城市杯一共在28個國家,40個城市舉行,其中包括法國巴黎,美國紐約和洛杉磯。

這是新唐人記者陳俊鴻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