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夢攝影 定格美好成永恆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7-10

展現美好,留住您青春的每一個瞬間

金色的同年、銀色的夢,萬紫千紅的世界、色彩斑斕的人生,在造型師筆下生輝,在攝影鏡頭下成為永恆。今天我們就一起去看一間享譽中外銀夢攝影。

享譽中外的銀夢攝影成立於1993年,十多年來銀夢隨主人的變遷而揚名中美、澳洲和港臺。銀夢攝影由原中國攝影行業國家一級評委、中國攝影師職業技能考官、中國人像攝影學會常務理事、中國國家一級/高級職業攝影師戴兵主理。

銀夢的顧客從新生嬰兒到老年、從藝術家、名人到普通百姓。

“攝影本身的意義並不是你把這個東西拍下來了,而是他留住的是甚麼,留住歷史的記憶,這是攝影最關鍵的東西,”

戴兵說『留住你青春的每一個瞬間,這就是我們開影樓很重要的意義』

“你今天沒拍覺得還年輕,再過一段時間、又過一段時間,你覺得還沒有當年那個樣了呢”

攝影離不開化妝、造型,造型師安妮李以豐富的經驗和大膽創新,為銀夢顧客塑造美麗、打造成功。

“作為職業化妝師來說,在很多方面都要有探索。”

顧客:今天很開心,平時很難的穿成這樣,那我特別感謝化妝師為我特別設計的這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