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保青春秘笈 活到老學到老

嘉義縣社區大學首屆成果展登場,張花冠縣長致詞時表示,民眾的學習成果非常好,鼓勵更多民眾走出家庭,進入社區,重拾學習的樂趣,找回自信和自我。

活到老學到老,286位嘉義縣社區大學學員參加第一屆成果發表會,展現社大多元的學習成果。

學員 吳簡葉:「我孫子去當兵回來,(說)我吃來吃去還是阿嬤煮的,吃的口味較合,感覺很有趣。」

學員 蔡涵琳:「(手工餅)少油低脂,就是大眾口味,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有得吃更要吃得有氣質,詩詞書畫加上生活美學薰陶,這裡多的是陶藝家、書法家和畫家,作品琳瑯滿目,美不勝收。

國小校長 王欽哲:「讓這些民眾從一些生活美學、自然生態或是一些技藝社團,讓他們有充分的參與空間。」

張花冠縣長鼓勵民眾走出家庭,進入社區,重拾學習的樂趣,找回自信和自我。

嘉義縣長 張花冠:「他們把他們這一年以來的一些成果在我們的中庭作一個展示,等一下我們用心的看,他們真的是學習的成果非常好。」

梅山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王素貞:「我跟他講:來啦!作伴,誰誰也要參加,大家有伴,邊作邊聊天,就這樣鼓吹他們。」

社區大學暑期班招生中,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失機會,重新體驗當學生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CT:在地寫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