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成就“預測大師”章魚保羅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訊】2010南非世界杯結束了,有人說這屆世界杯在足球場上沒有看到巨星,也沒有看到球王,不過,卻成就了一位神奇的“預測大師”,它就是章魚保羅。它預測的8場世界杯足球賽,全部猜中,預測成功率100%。

7月11日,世界杯總決賽,西班牙與荷蘭爭奪冠亞軍,在比賽之前,一些荷蘭隊的球迷高喊口號,強烈反對章魚保羅的預測。然而,讓荷蘭球迷失望的是:章魚保羅的預測再一次靈驗,荷蘭隊0比1輸給西班牙隊。在此之前,荷蘭隊是打入決賽的球隊裡,惟一保持全勝的。似乎是命中注定,荷蘭隊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

季軍賽預測前,開始幾分鐘氣氛非常緊張,身寬50公分的保羅,從德國隊的食物盒移動到烏拉圭隊,就在似乎打定主意要打開蓋子時,它溜回了像徵德國的容器,打開蓋子,大吃裡面的食物。結果德國隊3比2險勝烏拉圭隊。

之前的六場比賽,保羅每次都精準的預測出來,誰輸誰贏。

保羅成名的同時,它的籍貫也引起了人們的熱議。在它的家鄉,德國奧博豪森(Oberhausen)的海洋生物水族館,工作人員意見並不統一,有說它來自英國南部海域,也有說它是意大利生的。不過,顯然後一個讓意大利人很有面子。他們不僅宣佈保羅是意大利籍,還給它起了個意大利名字Paolo。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