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進京上訪 紅與黑勾結施暴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訊】河南汝州“三會一部”非法集資的受害者,在地方解決無望的情況下,進京上訪。可是,每一次進京上訪,這些受害者都遭到地方駐京辦的劫訪和強行遣返,最近一次,他們還受到黑社會的暴力侵害。

河南省平頂山地區“三會一部”非法集資、高息攬儲的非法金融活動氾濫。被騙民眾的積蓄血本無歸。幾年來,這些民眾上訪過程都遭政府嚴厲打壓。最近他們又來到北京上訪,卻遭到黑社會施加暴力。據受害代表胡振峰反映,這一次被暴力侵害和劫訪,與北京市大柵欄派出所通風報信有關。

胡振峰說,他們只是去上訪,沒有任何動作,政府就把他們關起來,連個說法都沒有。

河南訪民胡振峰:(打的甚麼樣沒人管,只要是上訪的,地方駐京辦把你帶走之後,怎麼樣處理你那是地方的權利,打殘了打死了,這上邊連問都沒人問。)

這次暴徒對胡振峰使用橡膠棍毆打,造成他頭部輕傷和多處瘀傷,流血。

“三會一部”,就是:「農村合作基金會」和「農村救災扶貧互助儲金會」、「民營企業資金互助會」,以及「供銷社社員股金服務部」。由於這些非法金融組織和集資活動曾經得到各級領導及政府部門的批准,許多民眾出於對政府的信任,將辛苦掙來的積蓄交給集資者。

但騙局破滅後,受害民眾絕望無奈,上訴無門,沒法維護自己的權利,引發了很多惡性事件,如汝州市連環爆炸案,2.12殺人案,6.1暴亂等。

新唐人記者呂萌 劉瀏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