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舉行四輪腳踏車F1方程賽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訊】提起F1方程式賽車,你可能馬上就會想到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和發動機的轟鳴聲,但在英國這個週日(7月11日)舉行的四輪腳踏車F1方程賽中,完全靠人力,你可欣賞到一場完全不同的車賽。

今年的腳踏車F1方程賽在英國漢普郡靈伍德鎮舉行,天氣格外的好,現場有6千人觀看了比賽。

今年有45支隊伍參賽,每支隊伍有四人,還有一人在賽道邊提供支持。他們駕駛的腳踏車都是自己設計的。賽程超過1.4公里。

英國警方也派出了自己的隊伍,參賽者沃勒爾說:「腳踏車比賽兩年舉行一次,我們在過去兩年裡用腳踏車巡邏,這次我們參賽,可以更親近社區,很棒。」

最終來自英格蘭中部的拉格比鎮的參賽隊伍贏得了比賽,這也是該鎮參賽隊伍首次贏得腳踏車F1方程賽冠軍。

腳踏車F1方程賽籌得了2萬5千英鎊(合3萬8千美元)善款,將用於慈善事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