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確認中餐館越裔青年兇殺案嫌犯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訊】多倫多警方今天確認,上週六凌晨中區唐人街“大可以”餐館兇殺案的兇手為1名身材偏瘦的黑人男子,警方沒有談到黑人槍手的殺人動機,但指這不是偶然槍擊事件。

多倫多警隊兇殺組高級探長寇德:"這個謀殺是有預謀的殺人案件,是精心策劃的 ,不是隨意射擊"。探長寇德(Peter Code)表示,黑人槍手年約20多歲,身高5尺7寸,作案時身穿一件黑色帶帽的衣服,並戴有一幅白邊眼鏡,穿白色運動鞋。

他在當天2點40分左右從餐館後門進入,穿過廚房之後直接走到被害人範天(Tien Pham﹔音譯)所在的餐桌,瞄準其後腦開槍,一槍致命。槍手行兇之後異常冷靜,轉身離開現場。當時在餐館就餐者至少有50人,他們多數在槍響之後奪門逃出,但也有人留下來幫助受槍傷的青年。

警方還說,死者生在越南,很小時隨家人移民加拿大,目前家人異常痛苦傷心,受害人的母親範隆:“兒子被槍殺,我很難過。”,也不願將孩子的照片公開。警方呼籲命案目擊者提供線索,最好匿名致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