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浪漫電影《給茱麗葉的信》

長得像芭比娃娃般的亞曼達塞佛瑞,自從主演了分手信之後,人氣大增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最近由她主演的另一部以信為主題的電影,給茱麗葉的信,吸人眼球的除了癢眼的明星陣容,當數風景如畫的浪漫小鎮,那麼在這裏將會上演怎樣的溫馨情節呢?(wmv 視頻下載)

《給茱麗葉的信》是一個2010 年的最新浪漫電影,由影星亞曼達塞佛瑞、克裏斯.尹根和凡妮莎蕾格烈芙主演。

《給茱麗葉的信》是一個迷人的愛情故事——點燃新的火花,重溫舊愛。蘇菲亞從紐約來到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故鄉──義大利維洛納度假。她發現這裡竟有一群自稱為「茱麗葉祕書」的婦女志工,專門以茱麗葉的名義,一封封回覆這些寫給茱麗葉的信。

蘇菲在這裡找到了一封50年前,由克蕾兒(凡妮莎蕾格烈芙飾演)寫給茱麗葉的信,她在正值情竇初開的15 歲少女時期,愛上了一位義大利青年,卻因父母反對而無法相守。蘇菲深受這封信打動,決定親自幫她回信。意外的是,克蕾兒,竟因蘇菲的回信而回來維洛納找尋她失散已久的愛人羅倫佐(法蘭科尼羅飾演)

兩個年齡懸殊的女人共同開始了這一段尋回舊愛的旅程,這段經歷也將永遠的改變他們的人生——旅程中充滿了歡聲笑語和美好的友誼,同時也對自己和真愛的意義有了新的認知。